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连云支部召开会议传达“新任支部委员培训班”学习精神

发布时间:2011/07/14

    近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连云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传达和学习市委新任支部班子培训班精神,并就新的发展对象进行了讨论和审核。


    会上,连云支部主委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市委会举办的新任支部委员培训班学习情况,学习了《2011年致公党市委会支部评比活动实施标准(讨论稿)》,鼓励各位党员尤其是年青党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认真撰写社情民意,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树立致公党党员的良好形象。


    同时,会议还就今年的发展对象进行了讨论和审核,三位发展对象均以较高的自身素质和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全票通过。支部在向三位发展对象表示祝贺的同时,委托支部老主委吴友文代表组织向三位发展对象提出了要求和进行了教育。三位发展对象纷纷表示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党内争做优秀的党员,在本职工作上争做优秀职工,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 连云港  周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