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全国人大代表、致公党江苏南通市委主委刘璠应邀为市民主党派成员作学习“两会”精神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2/04/20

412,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江苏省南通市各民主党派联合举办学习“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特邀全国人大代表、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南通市委主委刘为广大民主党派成员作传达“两会”精神的专题辅导报告。

  主委的报告内容翔实、材料丰富,重点解读了中央领导人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两会”热点问题以及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参加会议的体会和感想,使广大民主党派成员对“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领会。

  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朱德炎主持报告会,他要求广大民主党派成员结合本职工作,领会好全国“两会”精神,更好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南通经济平稳较快增长、中心城市建设、沿海开发、社会管理创新和民生改善等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