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省直支部负责人会议在宁召开

发布时间:2008/07/01

    6月21日,致公党江苏省委直属支部负责人会议在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省直工委吉文辉主委主持,省直各支部负责人、省委机关联络员共20多人参加了会议。省委副主委戈琳,秘书长米其智出席了会议。
                          
    戈琳副主委说,汶川地震灾情发生后,全省党员通过党内各级组织、党员所在单位和社会慈善机构积极向灾区捐款捐物,部分成员主动前往灾区开展抢险救灾、医疗救护、心理援助等工作,弘扬了中华民族患难与共、团结友爱的传统美德,彰显了致公党员致力为公的本色。他说,支持灾区重建家园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政治任务,在国家遭受灾难的时候,大家都应伸出援助之手,各尽其力,各尽所能。省直属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抗震救灾精神与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道路,将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推向深入。
 
    会上,省直工委吉文辉主委传达了本党中央“关于支援抗震救灾开展党员‘特别捐助’活动”的文件精神,对省直属各支部搞好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第三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