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海州支部召开“为奥运加油联欢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8/09/08

    8月7日,北京奥运会开幕的前一天,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海州支部举行“为奥运加油联欢座谈会”,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陈迅副主委应邀出席了会议,大家欢聚一堂,为弘扬奥运精神,喜迎奥运盛会进行联欢座谈。
 
    支部主委朱波简要回顾了上半年支部在理论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信息宣传及支部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和“抗震救灾献爱心活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支部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陈迅副主委对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海州支部结合“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要求,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做优良传统的传承者,做政治交接的实践者。支部老主委汪润芳同志认为市委会来人参加基层支部活动,了解基层支部情况的形式很好,并对支部工作如何更好地开展提出了具体建议。
 
    北京奥运会开幕在即,“为奥运加油联欢会”在支部副主委徐积宏的支持下正式开始,同志们就奥运的小知识进行了有奖抢答,在气氛热烈地抢答过程中,增加奥运的一些常识。在座谈活动中,大家认为举办奥运会,是中华民族的百年期盼,是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要牢固树立当好东道主、办好奥运会的思想,自觉实践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理念,大力宣传“和平、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以最大热情、尽最大努力,共同为成功举办奥运会营造浓厚氛围。大家表示要把迎接奥运的热切激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积极投身到“全面奔小康,重振连云港”的建设事业中去,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北京奥运会的胜利召开。
活动在经支部改编填词的“致公党员迎奥运”歌声中结束。
 
 
 
                                                                                        ( 朱 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