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雨花区综合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08/10/20

    10月15日下午,中国致公党南京市雨花区综合支部成立大会在雨花区党外人士之家召开,致公党南京市委会主委胡勤刚、副主委刘嘉英,雨花区政协副主席、中共雨花区委统战部部长张志强,副部长邢茂银,以及雨花区兄弟党派负责同志到会祝贺。
 
    在成立大会上刘嘉英副主委通报了雨花区综合支部成立筹备工作的有关情况,并代表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致公党南京市雨花区综合支部的决定》。新成立的致公党雨花区综合支部由朱家翔任主任委员,马翠平、张臻任委员。

     雨花区政协副主席、中共雨花区委统战部部长张志强代表区委、区政府,民革雨花区总支主委王强代表雨花区各民主党派,致公党玄武区总支主委冯宁萌代表本党各基层组织分别致辞表示祝贺,雨花区综合支部主委朱家翔代表支部发言,他表示致公党雨花区综合支部将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按照致公党市委和区委统战部的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职能,树立致公党组织的良好形象,为雨花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胡勤刚主委在支部成立大会上指出,雨花区综合支部的成立顺应本党组织发展的需要,适应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新要求,也是更好发挥党派职能作用的新举措,希望支部委员会加强与中共区委统战部及党员所在单位的中共党组织的联系和沟通,带领全体支部成员加强学习,提高参政议政水平,做好团结工作和本职工作,发挥本党与海外有广泛联系的优势,做好海外联谊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
雨花综合支部主委朱家翔和雨花区铁心桥街道高家库社区主任周明龙还分别代表雨花综合支部和高家库社区签定了结对共建协议。
                     
                                                                             (致公党南京市委 史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