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员参加南京白下区重点建设项目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08/12/12

 
    2008年11月14日下午, 白下区政协侨台民族宗教委员会组织委员对白下区重点建设项目进行视察活动,参观并考察了位于白下区的水游城、熙南里、朝天宫西侧广场改扩建项目。
 
    南京水游城是一个大型综合性商业项目,总投资约14亿人民币,位于健康路和中华路交叉路口、夫子庙商圈核心地段。“水游城”是以流动的水为主体,营造一个集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旅游、文化等为一体的休闲购物主题单元。
 
    熙南里历史文化街区,是围绕甘熙故居进行的保护性开发项目,位于南捕厅4号地块之中,先行启动一期工程。熙南里以甘熙故居为文化传承的载体,以“金陵历史文化风尚街区”为功能定位,函盖休闲零售类、风尚餐饮类、专属服务商铺。
 
    朝天宫西侧广场改扩建项目是南京市政府和白下区政府的重点改造项目,位于朝天宫广场的西侧和莫愁路之间,将原来的平房清理并将原来的历史古迹进行保护和出新,广场以大面积的绿地和树木为广大的市民提供休闲和娱乐的场所,地下建设有130多个位置的停车场,为市民的停车提供了方便。
 
    白下区政协率领侨台民族宗教委员会全体委员对白下区重点项目考察,致公党白下区综合支部的政协委员张俭、钱兴男、王泽民、薛福阳等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白下区政协统战部副部长黄永青等领导全程出席了本次考察活动。
                                                                           ( 致公党南京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