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委栖霞支部与民建栖霞支部联合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09/01/12

    12月20日,致公党南京市栖霞综合支部和民建栖霞支部联合开展活动,参观了南京汽轮电力集团公司和仙林学仕风华苑、山水风华苑,考察了仙林新市区建设进程,调研了南京大学新校址规划设计方案,共同研讨了仙林大学城的发展蓝图。致公党南京市委刘嘉英副主委和民建南京市副主委蔡伯圣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呈现出三大特色:一是党员们亲身感受改革开放30年来,市重点企业规模迅速壮大,经济效益不断攀升,南京经济建设展现出的勃勃生机;二是党员们从仙林新市区在短短几年间成为占地27平方公里、包括11所高校在内的卫星城,看到了南京城市建设的发展;三是初次尝试兄弟党派间横向联合、协作开展支部活动的优势,既拓宽了党员视野,也创新了基层组织的活动形式。
 
    会后,党员们纷纷展现才艺,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用开心和真诚互致新春问候。
 
                                                                                    (严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