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民进省委参政党理论研究会一组会议在淮安召开

发布时间:2015/06/18

6月16日-17日,省参政党理论研究会一组会议在淮安市召开,省委主委、省参政党理论研 究会会长朱晓进,省参政党理论研究会名誉会长陈凌孚,省委副主委、省参政党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徐菊英,民进淮安市委主委朱毅民及研究会一组成员虞志敏、马新 生、府采芹、顾磐曾、解信鹏、卜健民、周龙斌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徐菊英主持,朱毅民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淮安市、淮安民进的概况,他着重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三个方面向与会同志介绍了民进淮安市委的主要工作。

朱晓进对淮安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向大家通报了上半年省委会的主要工作,并重点介绍了省委会为连云港市在国家“一带一路经济带”建设和民进中央 “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科技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等课题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同时,他针对会史工作强调说,2017年,我们将迎来江苏民进成立 60周年,也是民进省级组织的换届之年。编好江苏民进的会史,将是我们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参政议政处能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拿出一部高质量的、富有江苏特 色的会史。

省委参政议政处副处长董淑亮向大家简要介绍了会史编写的概况。会上,与会人员对《江苏民进六十年(征求意见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编写好会史,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

民进淮安市委副主委何慧君及机关的全体同志列席了会议并对会议的召开提供了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