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江阴“农工励志奖学金”再次颁奖

发布时间:2015/07/09

    7月23日,江阴“农工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江阴市特殊教育中心校如期举行。农工党江阴市委副主委周美华、徐志伟参加颁奖仪式。
    1995年,由老一代江阴农工党人在江阴市聋哑学校(江阴市特教中心校前身)初设了“农工聋生奖学金”,每年对学业优秀的聋哑学生进行表彰。随着学校的扩建更名,2008年农工党江阴市委向“聋生奖学金”追加资金,并更名为“农工励志奖学金”,专门用于表彰和奖励特教中心校品学兼优的学生。21年来,该奖学金激励了该校600多名残疾儿童健康生长、快乐学习,成为自力更生、自食其力的有用之才。
    这次除了“农工励志奖学金”的发放,农工党江阴市委还对该校潘江彬等39名学生 “学生新星”、听障部五年级1班等3个班级 “文明班”追加了3000元人民币的奖励。
    颁奖仪式上,徐志伟副主委对学生们取得的优良成绩表示赞赏,勉励同学们在“农工励志奖学金”的激励和帮助下,鼓气勇气、积极向上,不断超越自我、战胜自我。
    江阴市委的农工党员表示,要一如既往地默默关心这群特殊的孩子们,以一份爱心助他们快乐成长。
(江阴 周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