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民盟江苏省委社会服务处高淳区“黄丝带”观护帮教中心挂牌

作者:中国民主同盟江苏省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6/04/28

     2016年4月27日上午由民盟江苏省委社会服务处、高淳区人民检察院、江苏博事达律师事务所联合建立的高淳区“黄丝带”观护帮教中心举行挂牌仪式。
      民盟江苏省委秘书长唐双辰代表民盟江苏省委讲话,民盟江苏省委吴胜兴副主委和南京市检察院余红处长共同为高淳区“黄丝带”观护帮教中心揭牌。
      民盟江苏省委社会服务处负责人王震峰、副处长袁骞、江苏民盟新联会会长王连安、民盟高淳区委副主委魏双林;高淳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洪艳艳、专职检委会委员汪新翠;高淳区司法局副局长潘爱民;上海协力(南京)律师事务所主任徐长明;江苏博事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孟伟以及有关方面人士出席揭牌仪式出席会议。
      曾获得美国国家就业指导基金会所颁发的全球优秀创业教师奖的盟员刘瞳老师专门为帮教人员做了题为《如何成为一个小型企业家》的讲座。
    “黄丝带帮教行动”是由司法部、民盟中央共同组织的社会公益活动,是民盟社会帮教工作的一个品牌。 高淳区“黄丝带帮教基地”建立是民盟江苏省委响应民盟中央“黄丝带帮教计划”号召,落实“黄丝带帮教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民盟省委将继续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突出重点,注重结合实际,积极与司法部门合作,充分发挥民盟界别优势以及盟员的专业优势,发挥基地平台作用,积极推进“黄丝带”帮教工作的开展,使帮教对象感受到社会的关心、关注和温暖,为推进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推进平安江苏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