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麻建国主委会见澳洲江苏华侨华人总会侨领

作者:姚敏 发布时间:2016/06/02

为拓展海外联络工作面,换届以来,致公党江苏省委在继续巩固与传统侨团联系基础上,着力加强与海外新侨交流交往,先后与欧洲、美洲、大洋洲20多个专业协会、同乡会、华人总会、留学生团体建立了联系合作,积累了丰富的海外联络工作资源,为今后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1_副本.jpg

5月25日,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省委主委麻建国在省委机关会见了澳大利亚江苏华侨华人总会王翠玲副会长。南京市侨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袁建群,省工商局广告处戴如林处长,省委调研联络处裘波处长等参加了交流。

麻建国主委向王翠玲副会长一行重点介绍了中国致公党成立90多年来不平凡历程,省委结合“侨”“海”特色参政议政,积极反映海外华侨华人和留学人员合理意见建议,特别是实施促进留学人员回国创新创业兼顾联谊服务、受到中共中央及致公党中央领导高度评价的“引凤工程”成效及海内外影响,希望今后与总会加深交流、加强合作。

座谈交流期间,王翠玲副会长表示第一次接触致公党,对省委开展的许多富有成效和影响力的工作感到十分钦佩,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制度有了更加深刻体会。她详细讲述了澳大利亚江苏华侨华人总会在团结当地华侨华人、投身家乡公益事业、反独促统、维护祖国利益等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并欢迎致公党在适当时候组团访问澳洲。

5_副本.jpg

会后,麻建国主委陪同客人参观了致公党成立90周年省级组织成立30周年党史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