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市委会组织企业家精准扶贫考察团赴旬阳县实地调研

作者:范永艳 发布时间:2016/08/04

按照《致公党苏州市委与陕西安康旬阳县结对帮扶三年规划》要求,8月1日,在市委委员、金阊总支主委范永艳的带领下,致公党苏州市委组织的企业家精准扶贫考察组前往陕西安康市旬阳县实地考察。中国致公党陕西省委会办公室主任杜芳滨一行共同参与,同赴旬阳。旬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政法委书记曾炜,副县长雷启平,县政协副主席王成书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石门镇白庙村、太极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吕河工业园区,详细了解白庙村“交钥匙”工程集中安置点建设、通组水泥路硬化项目、安全饮水工程等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入户与贫困户代表亲切交谈,询问致贫原因,实地察看拐枣深加工产业、吕河工业园区规划发展情况。

518499356876884417.jpg

座谈会上,雷启平首先详细介绍了旬阳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之后,杜芳滨详细介绍了《结对帮扶三年规划》的重点工作及工作时间表、范永艳表达了苏州市委会对帮扶工作的重视,并转达了市委会下一步将整合党员资源,在认真调研的基础上,全力以赴做好扶贫攻坚工作的意见。考察组其他成员先后根据自己的行业特色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围绕旬阳县产业发展、文化旅游、技能培训、健康扶贫、教育扶贫等五个方面帮扶需求,提出诸多建议,通过现场咨询承诺要为旬阳县扶贫工作做更大贡献。最后,曾炜就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强调,要按照整体框架协议,编制双方合作协议,建立有效的沟通机制,明确领导及工作人员,无缝对接帮扶工作,坐实帮扶措施,进一步深化项目推介、旅游开发、营销推广、教育培训、劳务输出等方面合作,确保合作帮扶取得更多成果。

616266723240660929.jpg

                        399466842458560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