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京市外办主任苏宇红走访南京市委会机关

作者:王欣 发布时间:2016/08/17

8月11日下午,南京市外办主任苏宇红一行走访市委会机关,致公党南京市委副主委陈玄、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副处长洪国华等人与苏主任一行就人才强市战略和致公党品牌项目“引凤工程”活动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照片 002_副本.jpg

陈玄副主委对苏主任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着重介绍了市委会7年来积极参与致公党江苏省委“引凤工程”活动的情况。特别是今年市委会首次承办“引凤工程”活动开幕式,与三胞集团合作共同成立了“海外高端人才服务站”,针对留学生归国后遇到的各种情况提供后期服务,打通了留住人才的“最后一公里”。本届共15名海外留学人员与4家引才单位现场签约,42名留学人员与20 家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在连续三年成功承办江苏行南京站活动后,市委会拓宽工作思路,主动走出去开展招才引智与合作交流活动,先后赴丹麦、芬兰、俄罗斯、瑞典举办“引凤工程”推介会和留学人员调研座谈会,与当地侨团签订友好合作协议,聘请当地高校留学博士为市委会海外联谊工作联络员,既宣传了“引凤工程”活动、介绍了南京的引才政策,也为今后筹备开展“引凤工程”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她说,作为具有“侨”、“海”特色的参政党,积极开展海外联谊工作是市委会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加深相互间的了解,建立友好合作关系,携手做好海外招才引智工作。

苏主任表示,今后市外办将与市委会加强联系、保持沟通,通过联合举办相关活动,寻求更多的合作与交流,共同为南京引进高层次人才努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