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吴江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吴江支部 发布时间:2016/08/19

 8月16日上午,致公党吴江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吴江区委副书记、区政法委书记盛红明,苏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赵鹤鸣,中共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钱培华,吴江区领导汤卫明、肖仲伟等应邀出席会议。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等领导及致公党兄弟支部到会祝贺。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致公党吴江区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委员会,陆晨当选主委。陆晨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感谢各级领导及支部成员对支委班子的支持和信任,并表示新一届支委会将根据上级领导的指示精神,带领全体党员加强思想建设、积极参政议政、开展社会服务,把支部建设成为上级肯定、群众满意的基层组织。

赵鹤鸣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致公党苏州市委感谢中共吴江区委和统战部领导对致公党吴江支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殷切期望新一届委员会从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思想素质;围绕中心,不断提高履职水平;致力为公,做好社会服务工作这三方面来扎实开展工作。

DSC_5240-1.jpg

钱培华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吴江区支部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致公党吴江区支部新一届委员会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能力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继续下功夫,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新的起点上发挥新作用,展示新形象,作出新贡献。

盛红明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吴江区支部近些年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服务社会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同时对新一届支委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全体委员加倍努力,扎实工作,朝着新目标奋力前行。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充分发挥植根于各界群众、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呼声,并通过政协提案、协商意见、调研报告等形式反映群众诉求,为区委区政府多献务实之策,多建有用之言。

DSC_525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