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玄武区、秦淮区、鼓楼区总支召开换届大会

作者:王欣 发布时间:2016/08/23

照片 127_副本.jpg

8月21日下午,致公党南京市玄武区、秦淮区、鼓楼区总支部召开换届大会。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魏书华、中共玄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钟文舟、中共秦淮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海波、中共鼓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厉东芳到会祝贺。市委会副主委陈玄主持会议。

照片 157_副本.jpg

照片 104_副本.jpg

会上,梁洁副主委代表致公党南京市委宣读《致公党南京市玄武区、秦淮区、鼓楼区总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大会前,经致公党南京市玄武区、秦淮区、鼓楼区总支部党员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尹小宁任玄武区总支主任委员,周炳荣、钱航、鲁凯任玄武区总支委员;张俭任秦淮区总支主任委员,尹照兰、江滨,余霞、黄晶、钱兴男、曾逸文任秦淮区总支委员;王绮明任鼓楼区总支主任委员,叶青、庄海耘、毕功名、宋杰、赵红任鼓楼区总支委员。

照片 119_副本.jpg

鼓楼区总支主委王绮明代表新一届总支部班子成员发言。她表示,新一届总支班子成员将继续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带领支部党员围绕市委会和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展示致公党人的风采,为市、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努力开创总支各项工作全面发展新局面。

照片 134_副本.jpg

鼓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厉东芳代表区委统战部向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新一届总支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各总支为各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她希望各总支继续努力,为南京市的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建设多作贡献,为市、区的统战工作增添更多的活力。

照片 067_副本.jpg

胡勤刚主委代表致公党南京市委对上一届三个总支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新一届总支委员会顺利产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召开致公党南京市玄武区、秦淮区和鼓楼区总支部换届大会,是迈出了新老合作交替和政治交接的新步伐,具有极其重要而又深远的意义。他希望,各总支继续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围绕市委会和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反映社情民意,积极谏言献策;根据党员特长发挥优势,积极开展各项社会服务工作;发挥本党与海外有广泛联系的特点,加强与归国留学人员及在外留学生、学者的联系,做好海外联谊工作;强化政治交接,协助市委会完成换届任务。各总支要适应新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要求,加强参政能力建设,围绕省、市、区的“十三五”规划发展目标,充分发挥“侨”、“海”特色优势,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