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蒋作君出席中国致公党贵州省毕节市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来源:致组 发布时间:2016/08/25

 

8 23 日,中国致公党贵州省毕节市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毕节市隆重召开。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会主委谢晓尧,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贵州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何萍,中共毕节市委副书记李建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共毕节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尹恒斌主持。  

蒋作君在讲话中代表致公党中央对致公党毕节市工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向长期关心支持致公党毕节市组织发展的中共毕节市委、市政府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毕节试验区既是统一战线服务改革发展的试验区和多党合作示范区,也是当前统一战线参与脱贫攻坚的重点地区。毕节试验区建设的成功经验,为贫困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出了一条新路径,同时也为各民主党派服务改革实践探索了新经验。致公党毕节市工委的成立,势必为致公党助推毕节试验区科学发展、同步小康打下更坚实的基础。他要求,新成立的致公党毕节市工委,要继承优良传统,坚持理想信念,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整体素质,努力培育和发扬优秀的致公党文化,讲好致公党故事,传播致公好声音,激发社会正能量;发挥自身侨海特色,以建言献策和助力脱贫攻坚为抓手,服务毕节试验区经济社会发展,为毕节试验区“决战贫困、提速赶超、同步小康”做出应有的贡献。  

谢晓尧在讲话中表示,长期以来,在致公党中央的领导与支持下,致公党贵州省委会始终坚持把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放在首要位置,积极配合致公党中央和“六省三市”组织在毕节试验区实施社会服务项目,全力打造 “同心 致福工程”品牌,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成绩斐然。他还代表致公党贵州省委会对致公党毕节市工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  

何萍、李建分别代表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中共毕节市委致辞;毕节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毕节市委主委辜康乐代表毕节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致贺词;致公党毕节市工委主委安南作表态发言。在会上,蒋作君、谢晓尧等向致公党毕节市工委授牌;致公党贵州省委会副主委宋平代表致公党贵州省委会宣读《关于成立中国致公党毕节市工作委员会的决定》;尹恒斌宣读《关于安南等同志任职的通知》。  

致公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康凯,致公党贵州省委会秘书长、贵州省侨联副主席潘志建,中共毕节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小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海琰,市政协副主席杜娟,以及毕节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及毕节市致公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当天,蒋作君一行还参观了毕节试验区同心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