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省委召开全省宣传干部培训班暨《最美致公人》编撰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然 发布时间:2016/09/28

9月27日至28日,致公党江苏省委召开全省宣传干部培训班暨《最美致公人》编撰工作推进会,来自全省10个市委的专职宣传干部及省直泰州总支、淮安支部骨干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委宣传处处长徐放主持。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新华日报高级编辑何敏翔对人物通讯写作进行了专题培训。从如何将人文价值和社会价值相结合,如何描述情节和细节、如何选好人物写作的切入角度三个方面介绍了人物通讯的写作技巧。并结合《最美致公人》的部分稿件做了现场点评。

《最美致公人》是省委结合近年来全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和“创先争优”活动,配合今明两年省市换届宣传编撰的致公党员风采录。该书征稿工作历时4个月,已征集100多篇人物稿件。徐放在总结会议时感谢各地宣传骨干为《最美致公人》的组稿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大家结合本次培训吸收到的精华,认真修改润色稿件,特别注意在稿件中体现人文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双结合,特别留意挖掘各地特约人员中的亮点人物,为《最美致公人》一书的日臻完善交上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