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机关开展2016年9月份理论学习

作者:李思擎 发布时间:2016/09/30

IMG_0374_副本.jpg

为进一步加强致公党徐州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的理论水平、业务知识和综合素养,市委会机在9月份开了展两次理论学习活动。


本次理论学习由组宣部工作人员李思擎负责。9月9日,机关人员通过查询、收集资料,共同学习了在G20峰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中国发展新起点 全球增长新蓝图》的主旨演讲及《创新增长路径 共享发展成果》的重要讲话。通过学习,市委会机关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G20峰会重要意义的认识和对世界经济、中国经济未来发展走势的了解,为今后撰写社情民意和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提供了一定素材。


9月19日,机关人员就市委会换届大会的工作报告(送审稿)进行了交流、讨论,在结合个人负责工作的基础上,大家对大会工作报告内容进行了梳理,对需要补充和修改的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市委会将继续丰富机关理论学习的内容和形式,增强机关人员的理论水平,促进机关学习常态化、制度化。(通讯员:李思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