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各支部相继召开全体党员会议 贯彻落实市委会换届会议精神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16/10/26

10月19日,致公党江苏师范大学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支部主委刘瑞平主持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张连蓬出席会议


10月24日,致公党徐州市鼓楼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支部主委史抒庆主持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青出席会议

10月14日—24日,致公党徐州市中国矿业大学支部、泉山一支部、泉山二支部、江苏师范大学支部、云龙支部、鼓楼支部、铜山支部等相继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工作会议,就近期市委统战部关于市委会换届的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向党员通报了换届大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贯彻落实市委会换届会议精神。

各支部主委高度重视市委会换届工作,及时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对下一阶段即将开展的各项支部工作做详细部署,传达市委统战部关于做好党派换届工作相关会议的几点精神,通报了致公党徐州市委领导对党员同志们认真参会、严肃选举的殷切希望和相关注意事项,并对此次协助市委换届的党员志愿者们提出了几点要求。

市委会支部联络员到会,针对换届大会各个环节向党员同志们进行了详细地介绍,代表市委会各位领导转达了希望各位党员高度重视此次大会的政治性、组织性与纪律性,积极主动参会、认真行使权利的殷切嘱托,转达了对各位党员克服自身困难,确保到会参会的感谢之意,并邀请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列席此次换届大会。

党员同志们均表示将积极参会,认真选举,严肃对致公待党员的各项权利,主动配合市委会工作,确保大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