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引凤工程”落户博士与南京市第二医院考察联谊活动

作者:第二医院 发布时间:2016/10/31

1.jpg

2016年10月28日,引凤工程落户博士与南京市第二医院考察联谊活动在该院召开。

此次考察联谊活动由南京二院副院长、民盟鼓楼基层委员会主委邵蔚牵头,致公党省、市委机关相关领导和引凤工程的多位海归博士,南京市第二医院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致公党党员、民盟盟员参加,进行参观和学术交流。

2.jpg

活动伊始,我院党委书记张国有致欢迎辞,向所有领导、专家和参会人员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南京市第二医院概况。

1.jpg

致公党江苏省委秘书长米其智简单介绍了引凤工程项目概况,并感谢二院提供这次参观交流的机会。本次参观考察共吸引了七名有医学背景的海归落户人员:来自南通大学医学院的江明教授、东南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临床科研中心的副主任吴旭平、东南大学医学院副教授赵晟、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教授刘斐、理学院教授万群、南京医科大学教授高威、副研究员张雪梅、讲师王辉。

1.jpgnanj

简单的欢迎仪式后,二院副院长杨永峰和邵蔚,偕与会领导、海归博士参观该院检验科、细胞与基因诊疗中心等实验室,放疗科、产科等临床科室。

参观后,海归落户人员围绕病毒侵染机制及病毒检测的单分子研究、结构生物学在药物设计中的应用、肝癌的靶向性治疗、纳米材料对成骨系统的影响及分子机制等主题作精彩专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