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麻建国主委带领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张蓓 摄影刘然 发布时间:2016/10/31

大景_副本.jpg

10月31日,致公党江苏省委召开机关全体会议,认真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麻建国,副主委吴晓蓓出席会议,省委机关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

麻_副本.jpg

麻建国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是中共中央对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重要部署后,着眼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的整体设计,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里程碑。六中全会首次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这是这次全会的重大历史贡献,表明了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所提出的治国理念、重大部署是深得民心的,“习近平同志为核心”表达了全党、全国人民的心愿,也反映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共同心愿。一个国家,一个政党,领导核心至关重要。中国共产党95年的光辉历程充分表明,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开放的各个阶段都需要有一个坚强的领导核心。我们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中国共产党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成果,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意义深远。作为民主党派,我们要以党为师,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以省市组织换届为契机,全面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和作风建设,坚持民主集中制,加强党内监督,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组织。当前我们尤其要抓好各级组织领导班子和机关建设,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要带头为全体成员做好表率。

麻建国强调,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要把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实践活动相结合,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对广大成员的思想引领工作,并用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党派的履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