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中国致公党常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常致轩,黄钰 发布时间:2016/11/17

897A9433.jpg

开幕式场景

11月13-15日,中国致公党常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高瑛和市领导韩九云、张东海、方国强、张跃和出席会议。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常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常州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897A9518.jpg

高瑛到会祝贺

高瑛代表致公党江苏省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常州市委过去五年在组织建设、服务社会、献策建言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为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她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致公党成员,以理想信念为先导,巩固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充分发挥致公党在民主政治建设中的独特优势;以创新驱动为突破,提升自身建设能力与水平,努力打造一支自强不息、充满活力的党员队伍;以重点任务为牵引,助推常州跨越式发展,为常州市多党合作事业续写荣光、再谱新章。

897A9535.jpg

韩九云讲话

中共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韩九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大会致以热烈祝贺。他说,五年来,致公党常州市委团结带领广大致公党党员,在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中作用日益突出,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较高赞誉。他希望致公党市委以本次换届为新的起点,紧贴中心、发扬传统、集聚人才、创新举措,认真履行职能,多献务实之策、多建睿智之言;进一步围绕提高“四个能力”的要求,优化健全人才培养的工作机制,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后备人才建设,不断提高参政党履职能力水平;进一步强化社会服务工作在参政党整体工作中的定位,团结带领全市致公党员,加强与统战部门、政府部门、中介组织、社会团体的全方位合作,力争在推动社会和谐、增进百姓福祉等方面打造更多亮点和品牌,为实现“强富美高”新常州的美好蓝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897A9665.jpg

张云云主持开幕式

致公党常州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张云云主持开幕式,并代表致公党常州市第六届委员会作题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党派职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897A9333_副本.jpg

大会场景

会议期间,100名与会代表认真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常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致公党常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中国致公党常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常州出席致公党江苏省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15日下午,致公党常州市第七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委会,选举蒋鹏举为主任委员,赵彤(女)、谢海为副主任委员,任命谢海为秘书长(兼)。一致通过了大会决议并宣读了《给离任委员的致敬信》。

大会号召全市致公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常州市委和致公党江苏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市委统战部的正确指导下,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在行动上同心同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实现我市“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而努力奋斗。


897A0263.jpg

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