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中国致公党连云港市第六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致连宣 发布时间:2016/11/23

DSC_9455(1).jpg

    11月17至18日,中国致公党连云港市第六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高瑛、连云港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平,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曹佳鸣,以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五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会祝贺。

    会议认真总结了致公党市委过去五年的工作,围绕连云港市“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研究部署今后一段时期的任务。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致公党连云港市第六届委员会。高健当选为主任委员,陈迅、王兴强、周伦荣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陈迅为秘书长(兼)。会议还选举产生了出席致公党江苏省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

DSC_9491.JPG

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高瑛讲话

     高瑛代表致公党江苏省委讲话。她充分肯定了致公党连云港市第五届委员会过去五年在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致公党成员,始终不渝的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与中国共产党始终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身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积极建言献策,服务大局,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侨”“海”特色,为连云港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胜利作出新贡献。

11111.jpg

连云港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讲话

    王东升代表中共连云港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五年来,致公党市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巩固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即将产生的致公党新一届市委会紧紧围绕市党代会确定的工作目标,立足当前,谋划长远,着力在服务中心、凝聚人心、协力同心上体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不忘合作初心,提高履职能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促使致公党自身建设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_1169(1).jpg

第五届市委会主委孟力强主持会议并做工作报告

    致公党连云港市第五届委员会主委孟力强代表致公党连云港市第五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弘扬致力为公传统 践行侨海报国精神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致公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DSC_9760.JPG

致公党连云港市新一届市委委员合影

    大会号召,全市致公党员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伟大旗帜,在中共连云港市委和致公党江苏省委的领导下,解放思想,坚定信念,加强学习,务实进取,为连云港市开创国际化海港中心城市建设新局面献计出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