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市委开展“精准扶贫”成果初显

作者:刘勇 陆玲玲 发布时间:2016/11/28

1.jpg

 精准扶贫工作对接座谈会


11月18—21日,致公党南通市委驻会副主委陈翌冬率工作组赴云南大理州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受到致公党大理州委和漾濞县富恒乡基层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这标志着致公党南通市委参与“精准扶贫”东西部地区合作机制进入成果落实阶段。

2.jpg

致公党南通市委向大理州漾濞县富恒乡捐款五万元


在11月19日召开的致公党南通市委、致公党大理州委精准扶贫工作座谈会上,陈翌冬代表致公党南通市委向大理州漾濞县富恒乡捐赠价值5万元的电脑设备,供基层医务人员学习使用。富恒乡党委书记常继雄、镇长尹吉文应邀出席会议,并介绍了基层群众的生产经营情况和相关诉求。陈翌冬表示,致公党南通市委将继续统筹资源,发挥优势,不断把帮扶项目做实、做深,为贫困地区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贡献力量。

3.jpg

龚亚驰主任为当地病患诊疗


xu.jpg

徐建如主任为当地病患诊疗


在此期间,工作组对大理州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疗设施、医务人员的配置情况进行了调研。来自南通市第三人民医院的两位医疗专家龚亚驰、徐建如开展了义诊活动,两位专家技艺高超、甘于奉献,赢得当地患者和医务人员的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