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中央组织部赴连云港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作者:致连轩 发布时间:2016/12/22

    12月22日,致公党中央组织部部长李刚、致公党中央组织部调研员刘瑛一行,在致公党江苏省委秘书长米其智陪同下,赴连云港调研基层支部组织建设并召开座谈会。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振东,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主委高健、副主委陈迅出席座谈会。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部分基层支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IMG_1644_副本.jpg

致公党中央组织部部长李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IMG_1591(1).jpg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主委高健出席座谈会

IMG_1555.JPG

李部长浏览展板并听取介绍

调研组首先浏览了海州支部活动展板,翻阅了海州支部《海州致公》小报、支部档案,观看了由海州支部党员自己制作的支部宣传纪录片《因为信仰》,听取了市委会主委高健和海州支部负责人的介绍,并就基层支部建设进行了座谈。

IMG_1612.JPG

座谈会现场


    李刚部长对海州支部和连云港市委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谈到,基层组织是党派组织建设的基础细胞。作为参政党,是否具有战斗力,关键在于是否能充分发挥每个支部、每名基层党员的作用。海州支部的档案整理、小报宣传和“传帮带”的优良传统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希望海州支部和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能继续保持和发扬这些优良传统和优秀做法,让“小支部,大作为”的理念代代相传,并能对先进经验进行提炼和总结,形成可复制可推广做法,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