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致公党镇江润州总支连续十年帮扶二名特困学生

作者:吴娉 赵炬肃 发布时间:2017/01/13

关爱是一缕春风,给人身心的舒畅。关爱是一句问候,给人春天的温暖。致公党镇江市委润州总支的党员们坚持做好“社会妈妈”,十年如一日帮扶蔡晓东、王楚楚两个贫困家庭的学生,从小学到初中,一路扶持到镇江电子中专读大专,不仅为他们带去经济上的支持,更带去精神上的鼓励。面对两个困难家庭,孩子受伤的心灵,党员们用爱把灯火点亮,用博大的爱心,融冰化雪、温暖人心。

IMG_20170102_101811.jpg

赠送锦旗

2016年得知蔡晓东、王楚楚同时考取镇江信息中专的信息后,总支根据相关政策,利用民主党派和政协委员资源,委托党员刘剑多次与校方沟通协商,最终为二名学生与学校达成享受优惠政策的协议:蔡晓东、王楚本人申请可享受学校阳光助学每学年大约400—500元奖学金;蔡晓东本人申请可享受学期服装费、勤工俭学费;学校有勤工俭学岗位提供,两人可向学校申请。

IMG_20170102_100412.jpg

召开座谈会

2017年元旦假期第二天,致公党镇江市委润州总支与两位学生和家长召开座谈会。总支主要负责人和党员们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等情况,掌握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未来的主要打算和诉求。总支表示,将众志成城,继续做好帮扶工作,打造“社会妈妈”品牌。

会后,为表达感恩之情,蔡晓东、王楚楚两位学生向致公党镇江市委润州总支赠送了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