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星火相承 继往开来

-----致公党镇江市委润州总支换届暨2016年总结大会

作者:邓燕 发布时间:2017/01/13

2017年1月8日,致公党镇江市委润州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总支部赵炬肃主委主持,市委会宗加伟副主委、易小辉副主委和中共润州区委统战部高峰副部长参加会议。

2016年,润州总支的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取得了飞快发展:党员数量、质量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不断提升,社会服务品牌越来越响……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总支每位党员的参与,离不开全体党员的辛勤付出!

psb.jpg

会议现场

会上,致公党镇江市委宗加伟副主委传达了市委七届二次全委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致公党镇江市委2017-2021五年工作规划》重要内容,通报了市委提名的润州总支新一届主委及委员候选人名单。经民主选举,产生了邓燕为主委、刘剑、王立、杭黎华三位同志任委员的新一届润州总支领导班子。

新当选的总支主委邓燕在表态发言中指出:在全体党员的鼎力支持下,创造润州总支的光辉历程;自己定将不负使命、奋勇争先,带领总支全体党员团结有爱、齐心协力,为润州总支大家庭添砖加瓦!定将学习前辈榜样,与广大党员同甘共苦、荣辱与共、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易晓辉副主委对新一届总支班子的当选表示祝贺,希望总支关心帮助每位党员,提高总支凝聚力;继承和发扬优良作风,在前任打下的工作基础上再创佳绩!润州区委统战部高峰副部长对致公党润州总支提出了三点要求:群策群力,为强富美高新润州作出贡献;积极开展活动,提高润州致公党的美誉度;加强新一届班子建设,开创润州总支新高度。

psb (1).jpg

总支班子成员和与会领导合影

本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致公党润州总支将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在区统战部的指导下,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下,星火相承、继往开来,撸起袖子加油干,创造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