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麻建国主委率省政协科技界委员赴苏交科集团调研

作者:徐筱 发布时间:2017/01/16

调研江苏省长大桥梁健康监测数据中心.jpg

调研江苏省长大桥梁健康监测数据中心

1月13日,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率省政协科技界委员,赴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省政协科技委主任罗立民,副主任徐立、陈建生、黄华业,委员朱绍玮、卢晓宁等参加调研。

麻建国一行先后考察了苏交科新型道路材料国家工程实验室、江苏省公路桥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长大桥梁健康监测数据中心,听取了苏交科集团发展情况汇报和省政协科技委工作情况通报。苏交科前身为江苏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成立于1978年,2002年成为全国交通行业省属科研设计院所中第一个由事业单位改制为员工持股的科技型民营企业,业务涉及公路、市政、水工、铁路、城市轨道、环境、航空、建筑和电力等,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并已成功拓展至海外市场。

调研新型道路材料国家工程实验室.jpg

调研新型道路材料国家工程实验室

麻建国对苏交科集团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开展海外并购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就完善支持企业“走出去”的金融政策、人才引进政策、风险保障体系、信息平台建设和海外商会运作进行了探讨,勉励企业继续加快发展,成为行业标杆和“走出去”的样板。麻建国高度肯定了省政协科技委2016年工作,要求科技委聚焦“两聚一高”目标,深入调查研究,做好2017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