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召开二届一次市委全委扩大会议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17/01/18

1月16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委召开二届一次市委全委扩大会议,市委委员、支部主委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致公党徐州市委主委汪云甲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吴青副主委主持。

会上,汪云甲主委对致公党徐州市委2016年的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去年一年,致公党徐州市委牢牢把握“致力为公”和“侨海报国”两大主题,在加强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方面作出了优异的成绩,荣获了致公党江苏省委授予的“提案发言工作先进集体”等称号。汪云甲主委部署了2017年各项工作的计划。

会上,各支部主委汇报了2016年度支部工作总结、自我考核结果及2017年支部工作计划。会议还对市委会机关工作绩效评价表做了详细解读和分解,讨论通过了《致公党徐州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宣传信息工作几点意见》,审议通过了“2016年度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名单。

汪云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委会对2016年度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对2017年工作做了认真部署,希望各支部主委在支部会议上予以学习贯彻,提出建议意见,充分做好支部年终总结和新年部署,带领全体党员在新的一年里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能,为我市经济和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