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新浦一、二支部开展迎新年羽毛球对抗赛

作者:张海云 发布时间:2017/01/20

QQ图片20170114233551_副本.jpg    

    为丰富支部党员业余文娱生活,以健康快乐的方式迎接2017年到来。元月14日上午,致公党连云港市新浦一支部和二支部联合举办了迎新年羽毛球对抗赛,支部里的二十多位党员都踊跃报名参加了活动。市委会副主委陈迅、王兴强以及老领导孟力强、周立岩等也应邀参加了活动。

    现场比赛根据参赛党员人数分为甲乙两组进行,每人只可上场2次,人员出场次序由各组人员自定,按先男双后混双的顺序共进行了5场双打比赛。整个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都十分投入,比分你追我赶,发挥了各自最好状态水平。经过双方人员激烈对决,最终甲组队员以3:2结局赢得胜利。现场的精彩比赛也吸引着场下观看的党员,自愿当起啦啦队员,积极为场上选手加油助威,对打出的每个精彩之球都大声喝彩,极大活跃了赛场气氛,场下呐喊声和欢笑声不绝于耳。

    整个上午比赛活动结束后,陈迅副主委为参加比赛的党员们颁发了奖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