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总结过去 展望未来

作者:邵腊顺 殷云良 发布时间:2017/01/20

2017年1月13日,致公党新区总支2016年工作总结大会在丁卯双子楼A座305 召开,总支主委基宏民主持会议。

FA2C1B52B904F1F5A140E02AAC05A683.png

基宏民主委总结了2016年新区总支在参政议政、队伍建设、基层组织活动开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求总支在2017年新形势下,积极探索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进一步发扬本党侨海特色,打造支部特色服务品牌,为开创新区总支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他要求在工作中一要“理思路、明方向”,支部领导班子起带头作用,调动支部党员的积极性,帮助广大党员将参政议政选题与中共地方党委政府关注的民生重点课题相结合,充分调研,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二要开展多层次的学习教育活动,营造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良好氛围;三要敢于突破,勇于创新,广泛借助各方力量,增加支部活动的多样性,创新活动开展形式,丰富活动内容,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建设“强富美高”的镇江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