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闫小培走访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并调研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陈列馆

来源:广东省委会 发布时间:2017/02/09

 

闫小培走访致公党广东省委会机关

 

闫小培调研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陈列馆

   

2 8 日下午,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赴致公党广东省委会机关走访调研,并调研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陈列馆有关工作。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广东省省委会主委王珣章在机关会见闫小培并进行座谈。  

闫小培在调研座谈时,对致公党广东省委会机关新的办公环境表示肯定,认为这是中共广东省委、省政府、省政协大力支持民主党派省委会机关建设的一件大事,同时她勉励省委会机关干部在新的办公条件下为致公党的工作再创佳绩。  

随后,闫小培前往致公党中央党部旧址陈列馆进行调研。她对陈列馆的建成表示高度赞赏,认为陈列馆展示了中国致公党从建立到总部迁往北京前的历史,是中国致公党秉承 致力为公 宗旨,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真实见证;通过参观展示,能让参观者缅怀为中国致公党的事业作出贡献的先辈,进一步增强对中国致公党历史和当今使命的认识。她肯定了广东省委会能紧扣时代发展的主题,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充分利用致公党中央党部在穗旧址,开展党史研究和党史展示工作,生动地体现了致公党的光荣历史,对于促进党员加深对多党合作制度的认识,深化对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的理解具有重要意义。  

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毅、秘书长徐海蓉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