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苏州市政协副主席程华国率队走访致公党党员杨钧辉所在律所

作者:苏州新区三支部 发布时间:2017/02/14

2月8日下午,苏州市政协副主席程华国率领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陈斌华、副主任桑梅琴、副主任沈秋瑾等一行人员,到致公党党员杨钧辉工作所在地江苏瀛元律师事务所视察并进行座谈交流。杨钧辉律师目前担任致公党苏州高新区(虎丘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一职,同时也是政协苏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和社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

1486714685143467_large.png

座谈时,程华国副主席首先祝贺杨钧辉律师当选为新一届苏州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并致以新年的问候;同时,希望杨钧辉律师对政协社法委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认真履职。社法委陈斌华主任介绍了今年社法委着重需开展的调研课题,在谈到今年上半年的重点工作“城乡一体化中的农村社区自治”的主席课题时,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杨钧辉律师从法律的视角提出了一些建议与设想,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座谈交流中,程华国副主席与在座社法委的班子成员还一起商讨了社法委近期需开展的其他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