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连云港市建筑支部元宵佳节走访慰问老党员

作者:马金凤 发布时间:2017/02/16

    2月11日,正值元宵佳节,致公党连云港市建筑支部主委胡伟带领部分党员前往郑超、戴中通等老党员们的家中,给他们送去牛奶、糕点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每到一家,一行人都与要老党员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日常生活、健康状况以及需求愿望,再三叮嘱老同志保重身体。同时代表支部感谢老党员们多年来对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诚恳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建议。

看望慰问老党员郑超.jpg

看望慰问老党员郑超

看望慰问老党员戴中通

    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老党员们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感谢支部对我们老同志的关心照顾,我很乐意发挥自己的余热,为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84岁的老党员郑超拉住慰问同志的手动情地说道,并且还坚持冒着寒风与其他人一起前往87岁高龄的老党员戴中通家里进行慰问。在戴老家中,戴老的妻子还向党员们讲起了当年抗美援朝的英勇故事,勇往无前的坚定意志和保家卫国的爱国情怀在新老党员间口耳相传。

    真诚的慰问,关切的笑脸,美好的祝福,所有党员们都感受到了党组织这一大家庭浓浓的温情,心里如悄然渐至的新春一般暖流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