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徐州致公“两会”党员履职献策 共谋发展

作者:李思擎 发布时间:2017/02/27

每年的“两会”都是致公党徐州市委参政议政、展示风采的重要舞台。在江苏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市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市十六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以及云龙、鼓楼、泉山、铜山、贾汪五区的“两会”上,徐州致公的省人大代表1人、省政协委员1人、市人大代表3人、政协委员15人、区人大代表2人、区政协委员23人,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充分利用“两会”平台,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职献策,共谋发展。


汪云甲在省政协分组会议上发言

IMG_1543_副本.jpg

汪云甲在政协徐州市第十五届第一次会议上做大会发言


作为省政协委员,主委汪云甲在参加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时,就供给侧改革背景下促进侨企转型提出了建议。他认为当前,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去一降一补”新背景下,侨资企业转型升级的压力日益明显。为此,提出以下建议:1、落实侨法,维护侨企的合法权益。2、整合资源,建设侨企资讯平台。3、培育扶持,引导侨企创新转型发展。4、营造环境,吸引和留住更多的侨资侨智。

IMG_1593(20170223-141511)_旋转_副本.jpg

省人大代表、专职副主委吴青在参加江苏省第十二届人大第五次会议时,接受了徐州电视台的专访,在采访时,吴主委表示,省委、省政府把鼓励创新创业作为富民的重要举措,部署实施了全民创业工程,制定出台促进就业创业系列政策,极大激发了城乡劳动者的创业热情。

20101892853955.jpg

市政协常委、副主委张连蓬在接受《都市晨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徐州市已明确提出建设“区域性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并为此规划了“一院、一城、一谷、一区”,在这一背景下,我市的国际科技合作迎来新的机遇和挑战。国际科技合作必须面向我市的主导产业,与我市的企业秘密结合,能够促进我市企业的转型升级,为我市建设区域性先进制造业基地、区域性现代服务业高地直接服务。

c0e8e2b22c0f4399964947792e21914d_th.jpeg

“青年电商面临的最大问题是资金问题。”市人大代表、徐州市汉文化风景园林管理处副处长葛明宇建议,我市可构建政府投入专项资金、市场引入风投资金、政策扶持小额融资的多渠道创业资金投入机制,放宽创业担保贷款条件,延长创业担保贷款期限,扩大扶持范围。还有代表建议,搭建优质项目与风投公司、银行等金融机构的对接平台,探索基于信用体系的金融服务模式。

徐州致公 部分市政协委员合影

徐州致公 部分市政协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