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委举办新党员学习班

作者:王欣 发布时间:2017/03/16

IMG_5739_副本.jpg

3月11日下午,市委会举办2017年新党员学习班,20位近3年入党的党员参加培训学习。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作开班动员,市委会副主委陈玄主持。

IMG_5743_副本.jpg

胡主委在讲话中要求新党员们通过学习,要正确把握民主党派成员的角色定位,切实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要围绕党和国家的中心和南京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切实提高参政议政能力;要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树立致公良好形象,切实提高合作共事能力,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优良传统,增强作为参政党成员履行职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5747_副本.jpg

学习班上,市委会特邀了本党党员、南京市人大代表、南京市侨联原秘书长傅浩讲授中国致公党党史,并结合本党的界别特点,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对外联络等方面就民主党派成员如何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发挥优势履职尽责、不断提高履职能力等进行授课。

通过学习,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本党党史及界别特点,更加明确了作为一名致公党党员应该如何履职尽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学习和实践相结合,努力提高自身履职能力,争当一名优秀的致公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