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中央机关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会

来源:致宣 发布时间:2017/03/16

3 16 日上午,致公党中央机关召开“两会”精神学习会。全国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全国人大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全国政协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出席会议并分别传达了刚刚闭幕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的主要精神。  

严以新、闫小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上海代表团、张高丽同志参加福建和重庆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介绍了人大会议的主要内容、主要特点,详细介绍了相关报告文件的起草修改审议情况以及一年来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创新,并结合致公党工作谈了参会感受。  

曹鸿鸣传达了政协大会、提案发言及张高丽同志参加致公、侨联、对外友好三个界别联组会议讨论的有关情况,并介绍了致公组委员们对各项报告文件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对社会热点问题的反映。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同志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  

中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