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高新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作者:致公党苏州高新区基层委员会 发布时间:2017/03/21

3月11日,致公党苏州高新区基层委员会在苏州大阳山国家森林公园植物园召开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2016年主要工作,并对2017年工作进行布置。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致公党苏州市委副秘书长曹洁应邀出席会议。

首先,高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钮金英认真回顾了基层委员会成立五个多月来取得的成绩及存在不足,要求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开展2017年各项工作。随后,钮金英对2017年基层委员会及各支部的调研提案重点调研课题落实等工作进行详细布置。基层委员会的杨钧辉副主委及祝倩副主委也进行了相应的工作安排。

会上,曹洁副秘书长传达了市委会赴无锡、扬州交流学习的感受和体会。黄靖主委传达了致公党中央及省两会的重要会议精神,并对高新区基层委员会工作提出了要求:她要求高新区基层委员会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党性原则;要围绕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的工作中心,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要积极参与民主党派各类活动,在活动中锻炼与提高;同时要妥善处理好本职工作和基层委员会活动的关系,为党派多作贡献。

会后,致公党高新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了“凝心聚力,携手同行——致爱行动”进基层活动,专题调研高新区文化旅游内涵及生态文明建设。

image0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