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中国致公党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召开换届大会

作者:朱佩枫 发布时间:2017/03/23

1.jpg

2017年3月18日下午,中国致公党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委员会和学校支部委员会在汉中门校区国医堂5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晓蓓、省委秘书长米其智,校党委陈涤平书记、统战部王九龙部长出席会议。大会由致公党南京中医药大学总支第二届委员会主委陈仁寿主持。

大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届总支委员会。陈仁寿同志为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主委,李江全同志、商洪涛同志为副主委。致公党南京农业大学支部刘斐主委代表致公党江苏省直工委各兄弟支部对致公党南京中医药大学新一届总支委员会表示祝贺。

2.jpg

南中医校党委陈涤平书记致辞

选举结束后,校党委陈涤平书记作了讲话。陈书记首先对致公党南中医总支的产生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委员会在队伍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多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对总支全体致公党员多年来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服务和文化交流等方面所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陈书记对新一届委员会及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希望全体党员一如继往地加强学习,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希望党员一如继往地突出优势,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三、希望全体党员精诚团结,一如继往地加强自身建设。

3.jpg

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吴晓蓓讲话

吴晓蓓副主委首先对上一届总支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同时对新一届委员会及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一定要加强政治意识,坚定政治立场,加强组织学习和党员自学,发挥好民主党派的作用;二是发挥总支党员的专业优势,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学校和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三是突出“侨海”特色,总结经验,不断创新,通过“引凤工程”等渠道宣扬我国多党合作的政治协商制度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强化海外华侨华人对祖国的认同感。

为扎实推进总支的学习实践活动,发挥好参政党的作用,在参政议政、调研课题和社情民意等工作上再创新高,换届大会后,总支即时开展了总支第一次全体党员的学习活动,致公党江苏省委米其智秘书长、省委调研处裘波处长分别为全体党员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同行》和《怎样做好调研工作》的专题讲座。

 1.jpg

米其智秘书长作题为《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同行》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