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守护希望,致公在行动——致公党徐州市铜山支部党员赴夏庄爱心幼儿园献爱心

作者:刘馨 发布时间:2017/04/05



4月1日,春光正好。致公党徐州市铜山支部的党员们,载着党员郭强从红十字会争取来的100双童鞋,驱车前往徐州市大黄山夏庄村爱心幼儿园,为孩子们送去致公的温暖。

徐州市大黄山夏庄爱心幼儿园现有大、中、小班共3个班级,70余位适龄儿童在此就读,他们基本都是夏庄村的居民。之所以称之为爱心幼儿园,是因为这所幼儿园自打筹备建立以来,就是以“奉献与爱”为出发点的。

几年前,夏庄村并没有自己的幼儿园,孩子们上幼儿园需要到很远的中心园就读,不仅路途遥远、往来不便,更出现过儿童上学途中遭遇交通事故而去世的不幸事件。从夏庄村走出去的青年企业家、致公党徐州市铜山支部的优秀党员王亮看不下去了,他觉得自己必须要为家乡的孩子做些什么才行。经过反复思考,王亮决定就在村口为孩子们在自己家门口建一所幼儿园,最终,在王亮耗费数月心思,多方奔走、协商并独自出资一百余万后,夏庄村幼儿园拔地而起。这所幼儿园刚一建成就被无偿捐献给了大黄山街道办事处,村民们感念王亮的慷慨帮助,希望以他企业的名字来为幼儿园命名,却被他微笑婉拒。

如今,数年过去,夏庄爱心幼儿园配套齐全、资源丰富,师资力量不断壮大,已经逐步走向正轨。这次,铜山支部再次带着致公的爱心与祝福,为孩子们送去新学期的礼物,也在祖国的花朵们心中播下了爱的种子。

铜山支部的党员志愿者们表示,孩子是祖国的希望,孩子们脸上灿烂的笑容也让我们的灵魂受到了洗涤,我们不仅送出爱心,也被这份爱感动着。今后,将继续积极开展志愿者送爱心等社会活动,让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我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精神,了解致公党员深入基层关爱社会的一份热情与真诚,为振兴祖国、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