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委“双发行动”高层次人才基地揭牌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17/04/17


IMG_24681.jpg

“双发行动”高层次人才基地揭牌仪式现场

4月12日下午,致公党江苏省委“双发行动”高层次人才基地揭牌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南通理工学院隆重举行。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中共南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部长冯军,致公党江苏省委常委、秘书长米其智,致公党南通市委主委、市行政审批局局长施学雷,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南通理工学院董事长陈明宇,校长、党委书记王宝根,致公党南通市委副主委、中天科技集团总裁薛驰,致公党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翌冬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是致公党南通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重要论述、要识才、爱才、用才、容才、聚才的讲话精神,落实省委书记李强在参加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南通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高度重视人才集聚作用”的讲话要求,贯彻落实致公党江苏省委提出的“发掘履职人才,发挥各级组织和党员作用”的“双发行动”精神的重要举措。同时开启了南通理工学院和中天科技集团高层次人才合作交流的新征程。

麻.jpg

麻建国代表致公党江苏省委作重要讲话

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代表致公党江苏省委对此次活动的开展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致公党南通市委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率先在全省开展“双发行动”高层次人才基地建设,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探索和创新,将推进“双发行动”在南通的深入实践。同时,他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把“双发行动”高层次人才基地建设成为服务地方产业创新驱动的助推器;二是要把“双发行动”高层次人才基地建设成为致公党员发挥作用展现风采的大舞台;三是“双发行动”高层次人才基地建设成为致公党党务工作的“南通样板”。

IMG_2474.jpg

施学雷代表致公党南通市委致欢迎辞

致公党南通市委主委施学雷致欢迎辞时表示,对一直关心南通致公党成长、支持南通致公党事业发展的致公党江苏省委、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南通理工学院、中天科技集团及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对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专家学者、师生们表示欢迎。致公党南通市委将把主动践行“双发行动”精神和服务“两聚一高”发展主题结合起来,注重发挥“侨”、“海”优势,全面助推南通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IMG_8409.JPG

麻建国、冯军为“双发行动”高层次人才基地揭牌


IMG_8434.JPG

薛驰、王宝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麻建国、冯军共同为“双发行动”高层次人才基地进行揭牌。王宝根、薛驰分别代表南通理工学院、中天科技签订共同合作协议,南通理工学院聘请中天科技集团11位高层次人才为兼职教授并授予聘书。

IMG_2478.jpg

薛驰介绍“双发行动”高层次人才基地工作机制等情况

薛驰对合作共建“双发行动”高层次人才基地作了简要介绍。一是致公牵线,促成校企合作升级。校企双方开展战略合作,展开多元化、多层次、长期性的合作。二是稳步推进,确保合作内容落实。双发从“共同开发项目”、“共建服务平台”、“教师、企业技术人员交流、双向兼职”、“开展订单式、冠名企业班培养、共建实践就业基地、共建实验实训室”、“员工培训、技能鉴定、学历教育”等方面展开合作。三是务实创新,树立“双发”先进典型。要发掘参政议政人才、深化社会服务内涵、拓宽侨海联络外延等方面积极探索,努力创新工作机制。

IMG_83851.JPG

王宝根代表南通理工学院讲话

王宝根对致公党南通市委在南通理工学院开展“双发行动”高层次人才基地建设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南通理工学院与中天科技集团加强合作,将不断优化学科专业结构,不断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人才模式,不断开展学术研究和科技创新并推动创新创业教育。

在南通期间,麻建国还与中共南通市委陆志鹏、黄巍东、沈雷、冯军等领导亲切会谈。会谈中,中共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对致公党南通市委开展“双发行动”高层次人才基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致公党江苏省委契合创新发展主题,想党委政府之所想,帮党委政府之所需,是民主党派在参政履职方式上的新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