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学习“三大”历史,展望美好明天

——苏州金阊二支部召开庆祝“三大”胜利召开70周年座谈会

作者:范永艳 发布时间:2017/04/17

1947年4月29日—1947年5月1日,中国致公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值此致公党三大胜利召开70周年之际,金阊二支部举办专题学习座谈会,大家一起学习并回顾致公党党史中这段光荣的历程。

致公党“三大”是中国致公党由旧民主主义政党向新民主主义政党转变的标志性大会,开创了中国致公党参加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历史新纪元,大会较好的解决了革命的目标、对象、任务、性质、组织架构等一系列重大问题。致公党从此开始旗帜鲜明的加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民主统一战线,从而使我党真正成为一个新型的现代意义的政党,跟上了伟大革命时代的步伐。

1491912350138540_large.jpg

通过学习与交流,党员们一致表示,对我党历史了解的越是深入,越是觉得更加热爱我们党,也更加珍惜致公党党员这份荣誉。学习之后,致公党市委主委黄靖做重要讲话。她首先跟大家一起回顾了致公党的历史,她要求党员不能把政治当儿戏,要加强政治学习,加强党性认识,逐渐在政治上走向成熟。她要求我们要开拓创新、迎难而上、自加压力、确定方向,把党派工作做到实处。她要求我们,在组织建设年中,要进一步注重党员发展与提高,做好各项考核工作。黄主委还介绍了2017年致公党苏州市委会的重点工作,重点举措。她要求大家要全力配合市委会各专委会工作,尤其是参政议政工作。

1491912333738812_large.jpg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还一起参观了美丽的百年老校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相城校区。

1491912361119451_lar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