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省委主委麻建国与致公党苏州昆山小组党员座谈

作者:杨晨宇 发布时间:2017/04/17

麻主委照片.jpg

 4月13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副主委吴晓蓓在昆山调研并与致公党苏州昆山小组党员代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昆山的致公党组织建设、党员发展、活动开展情况。

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黄靖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苏州昆山小组成立的时间,党员构成及组织建设的大致情况。昆山小组负责人王筠、9位骨干党员代表先后作了发言,对昆山小组4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提出未来工作设想和规划。昆山小组是一支成立于2013年、平均年龄36岁的年轻队伍,几年来,小组党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党务活动正常化等方面不断进行探索。党员们表示,他们将在今后的发展中继续发挥党派界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发出致公“好声音”;同时增强团队凝聚力,打出优质社会服务品牌,不断扩大党派影响力。

麻建国主委高度肯定了昆山小组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所作出的努力,他表示,昆山小组党员因致力为公、想为社会作更大贡献的“共同志向”走到一起,这种“志同道合”体现的是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担当。他希望,昆山小组的各位党员在基层组织的建设发展工作中创新思路,找准履行职能与本职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根据昆山当地侨资企业、海归创业就业人员多的特色现状,打造对外联系展示窗口,内增凝聚力、外扩影响力,把致公党基层组织、党员的优秀形象展现给社会,为昆山的经济建设发展、为全省“两聚一高”作出新贡献。

参与座谈的还有致公党省委常委、法治工作委员会主任卢章平,常州市委主委蒋鹏举,苏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张仲清、副秘书长曹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