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牵手静安,共谋发展

——记致公党苏州吴中基层委员会赴上海静安区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金琦 发布时间:2017/04/17

4月12日,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在这个处处洋溢着春的气息的日子,吴中基层委员会主委杨静漪及苏州吴中基层委员会骨干成员一行20余人赴上海与致公党上海静安区委同仁进行交流学习。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致公党苏州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张仲清、副秘书长曹洁参加。

IMG_0875.JPG

致公党上海静安区委办公楼,名为“同舟楼”,区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的办公地点均在此楼,所谓“同舟”,意为“同舟共济、风雨同舟”。座谈会上,致公党静安区委主委董敏华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上海静安区的概况,静安是以上海千年古刹静安寺而得名,老静安只有7.62平方公里,人口约27万,前几年,行政区域重新划分,老静安和闸北部分区域合并形成了现在的新静安,占地面积增大到39平方公里,人口也从原来的27万增加到108万,现在的致公党静安区委也是两区合并后重新整合形成的。

IMG_0880.JPG

随后,静安各支部的主委和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和成果。李成梅主委用支部手册连接并管理各个支部,并取得优异的成效,体现了她的睿智和高效;静安区一支部张蕾主委的电话探访、公益活动、以心换心,使老来乐更乐;三支部陆玫主委充分利用支部内各党员的行业资源,在制度规范下开展活动;综合支部冯亚平主委的奉献精神,凝聚人心的魅力,号召各党员常点赞、常感恩、常学习的工作作风,使我们赴上海交流的每一位党员都钦佩不已,获益匪浅。接着,致公党吴中基层委员会主委杨静漪与静安区各支部主委交流了致公党吴中基层委员会成立几年的点点滴滴及党派的管理方法。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愿赴上海交流学习的党员吸取兄弟委员会的经验,共谋发展,再创辉煌。

IMG_08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