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市委召开六届三次委员(扩大) 暨表彰先进工作会议

作者:刘勇 /文 陆光彩/图 发布时间:2017/04/19

DSC00559.JPG

会议现场

4月17日,致公党南通市委召开六届三次委员(扩大)暨表彰先进工作会议,全体市委委员、各支部负责同志和骨干党员共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主委陈翌冬主持。市委老领导张柔武、颜福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胡凡、党派处长任乃霞应邀出席会议。

2L9A4997.JPG


2L9A4992.JPG

表彰先进支部和先进个人

会议对2016年度先进支部、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市委副主委、中天科技集团总裁薛驰宣读荣获省委2016年度先进的表彰名单和致公党南通市委先进支部、先进个人表彰名单。市委会领导为获奖支部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陈翌冬副主委宣读《关于印发开展“牢记初心 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正式启动“牢记初心、携手前行”专题教育活动。陈翌冬副主委还对2017年度市委参政议政调研工作进行了布置。

市委主委、市行政审批局局长施学雷作重要讲话,她总结了换届以来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新一届市委要在“五扬五树”要求的统领下,带领全体党员,聚焦“五个聚力点”,以聚力主题教育、聚力参政履职、聚力“双发行动”、聚力品牌提升、聚力侨海报国为目标,抓重点,找突破,努力推动参政履职项工作进入工作新轨道。

胡凡副部长肯定了致公党市委的工作,他认为致公党市委参政议政有作为,社会服务有影响,自身建设有成效。他对致公党市委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加强学习不放松,坚定理想信念;第二,发挥“侨”、“海”优势,服务发展大局;第三,搞好自身建设,扩大社会影响。

DSC00489.JPG

全国人大代表、市委原主委刘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会议期间,全国人大代表、市委原主委刘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他介绍了本届人大会议主要议程,同时结合自己的感受和思考,对两会的一些主要内容、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中的一些经济数据进行了重点解读,还介绍了中央领导参加江苏团的讨论、江苏团记者开放日情况以及有关大会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