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相城支部顺利完成上半年度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工作

作者:顾燕萍 发布时间:2017/04/20

根据致公党苏州市委发展党员队伍的要求,4月18日,由中共苏州相城区委统战部李伟良副部长、致公党相城支部张雪珍主委、致公党苏州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张丽华等领导组成的考察小组对相城支部郑强、尹杰、叶渊和吴海燕四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政治审查。 

在李伟良副部长的带领下,考察小组深入4名入党积极分子所在工作单位,对他们的主要社会关系、家庭情况、工作表现、个人作风以及思想素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调查,从政治觉悟、道德品质、现实表现三方面严格把好关,最后汇总意见并作为确定发展对象的重要标准。经过调查,致公党相城支部郑强、尹杰、叶渊和吴海燕四位入党积极分子都是政治坚定、能力过硬、作风优良、奋发有为的优秀青年。

1492575899125020_large.png

入党积极分子是党员发展的准对象,是党员队伍不断充实、优化的后备军。面对新形势、新要求,致公党相城支部将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品德优良,工作要求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能够履行党员权利和义务的发展对象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把好党员发展源头关,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党员队伍活水源头、勃勃生机。

1492575914999886_lar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