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九三学社“沿海开发应用技术联合研究中心”成立

作者:九三学社东南大学委员会程科萍 发布时间:2017/04/20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恰逢东南大学一百一十五周年校庆之际,3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东南大学专家教授们一路风尘仆仆来到江苏美丽的滨海城市连云港,和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员会共同对接,参加双方建立的“沿海开发应用技术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中共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王东升,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叶勇,秘书长冯蜀陉,中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振东,九三学社东南大学委员会主委王修信出席活动。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海云主持仪式。

     仪式上,九三学社连云港市委员会副主委陈晓平宣读了“联合研究中心”成立通知。经双方共同商定,由九三学社东南大学委员会主委王修信同志任“联合研究中心”名誉主任,任命吴方华同志任“联合研究中心”主任,赵剑锋、王寿彬二位同志任副主任。介绍了“联合研究中心”筹备情况;王寿彬副主任介绍了“联合研究中心”基地江苏东浦管桩有限公司企业概况;吴方华主任代表“联合研究中心”作表态发言。

  

     叶勇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九三学社拥有智力优势,人才优势,特别是在高校、科研院所,拥有丰富的科技资源,希望“联合研究中心”的同志们积极开展工作,在科学家与企业家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帮助科研成果与企业寻找合作的契机,为推动连云港企业创新,产业转型升级作出贡献。

     仪式上,王东升部长、叶勇副主委、王修信主任一起为“联合研究中心”、“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揭牌。

     九三学社各兄弟市委会副主委,九三学社社省委各专委会领导、机关各处室领导和机关同志,东南大学专家、教授,连云港九三社员共100余名同志参加了仪式。

         作为一百一十五年校庆华诞之礼, “沿海开发应用技术联合研究中心”的成立有着重要的意义, 参会的九三学社社员教授们都有自己成熟的科研成果,尤其是年轻的社员专家充分激发出科技创新及与地方兄弟市之间的凝聚力, 九三学社东南大学委员会充分利用高校丰富的科技资源支持沿海经济发展,服务地方建设,在连云港丰沃的土地上播撒下希望的种子,齐心协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