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党员金为铠与江大学子对话信仰 共筑法治中国梦

作者:梁溪 发布时间:2017/04/25

日前,在江南大学法学院实践基地——中铠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致公党员、律兜互联网法律服务平台创始人金为铠,律兜高层代表与江南大学法学院“雷锋特称团支部”法学1502班全体学生,开启了一场关于信仰的对话。这是江南大学法学院组织的一次主题团课,法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夏京璟老师,辅导员冯亚东老师和杭凯伦老师出席了本次团课。

团课现场,法学院的学子们纷纷畅谈了自己对信仰的理解。在他们看来理想与信念并不是老生常谈,信仰是一种值得为之奋斗和坚守的行为准则,是一生的追求。作为未来的法律人,学子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声音和担当而让世界变得更热情更美好,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与正义,正如法学院的院训那样做一名真正的载道济世、厚德明法之人。年轻学子们意气风发,在求学之路上充满了对法律的敬仰,他们对法律的热忱和身上满满的正义感让现场律兜的高层代表都受之感染,仿佛看见了20岁自己的影子。

信仰带来的价值观让我们在面临选择的时候,明确而毫不妥协。当选择置于信仰之下,一切会变得简单起来——让信仰指引选择,让选择听从信仰。这是金为铠所带领的所有律兜人对信仰的理解。正是有了对信仰的坚持,律兜才在一次次转型升级、变革创新中不断壮大。

随后金为铠向青年学子们分享了律兜“互联网+法律”服务模式的探索过程,他表示任何信仰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在探索过程中,律兜一步步地完善自己的信仰追求。从1.0版本的“律兜简单一点”到2.0版本“让每个人在有需要的时候都能听见律师的声音”都是基于建立用户与律师的优质关系,让用户相信律师,相信法律。发展到如今3.0版本律兜的企业信仰上升到“让世界信赖规则”。在为社会提供互联网法律服务的过程中,金为铠和他的团队发现,法律规则是所有规则的核心,当公众相信可以通过法律来解决问题的时候,整个社会的规则意识也就提高了。金为铠希望通过律兜,联合法律职业群体,共建优质法律服务新生态,为推动法治社会的建设贡献力量。

法治兴则国兴,法治强则国强,法治中国梦需要一代代法律人为之奋斗与坚持。与年轻法律学子共话信仰,从他们身上感受到新一代法律人坚定的理想与信念,律兜更加明确了自己身上的责任与使命。虽然互联网法律服务的未来依旧充满挑战,但律兜终将坚持信仰不忘初心。

金为铠对话江大学子01.jpg

金为铠对话江大学子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