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提案答复面对面——关爱特殊教育

作者:张红梅 发布时间:2017/05/04

2017年4月28日,苏州市吴中区教育局戴建平科长和致公党吴中基层委员会杨静漪主委亲自到区政协委员、致公党党员张红梅单位讨论和答复《关于增加财政投入关注特殊教育的建议》的提案。戴科长就提案建议介绍吴中区教育局对特殊教育的分析和思路,特殊教育学校是吴中区普通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区党委、政府和各级部门都非常重视。依据相关政策,对特殊教育学校的财政预算进行了调整,到2017年生均预算达到6500元。同时2015年、2016年连续两次获得各30万元的专项维修资金。关于特殊教育学校的后续发展,根据苏州市人民政府批准的吴中经济开发区郭巷片控制区详细规划方案,特殊教育学校现有地块将用作商业建设用地,“十三五”期间将把特殊教育学校从现有的位置搬迁到尹山湖南侧的新校址,规划建设用地29亩,彻底改变目前特殊教育学校的校舍陈旧、周边工厂、交通不便和设施落后等情况。

大家对吴中区教育局就特殊教育学校的做法和答复非常满意,希望从规范上落实特殊教育学校的改建(搬迁)规划,并且于“十三五”期间实际落实和实施。我们相信在吴中区委、区政府等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吴中区特殊教育将会得到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