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凤巢足球队与滨湖机关足球队进行友谊赛

作者:钱权 发布时间:2017/05/05

4月29日下午,无锡致公凤巢足球队与无锡滨湖机关足球队在太湖体育健身中心球场进行了一场激动人心的足球友谊赛,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到场观赛。

比赛分为三节,每节30分钟。下午两点,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一经开始,双方球员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防,队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在球场上不断跑动、进攻、带球过人,拼抢激烈而友好。虽然仅仅是一场友谊赛,但是队员们在场上所体现出来的拼搏精神和对比赛的认真态度并不亚于专业球员。场边助威的观众也情不自禁陶醉其中。最终滨湖机关队凭借着更加娴熟的个人技术和高度默契的团队配合6:3战胜了致公凤巢队。

本次比赛过程中不仅展现着双方球员的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更多的是呐喊声、助威声和欢笑声。通过友谊赛,展现了拼搏风采,锻炼了身体,凝聚了人心,增进了友谊,达到了以赛会友,增强体魄的目标,接下来致公党无锡市委将把足球活动纳入到常态化组织活动中,不断吸引更多的爱好者参加。

微信图片_20170503092223.jpg